注册

大山深处的神秘村庄 陶氏的“世外桃源”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这次如果不是被当地人带领进村,弯弯曲曲的进山之路是容易迷路的,很有可能戴云村就这样被我们错过了。当我们走进保留着原始,淳朴的自然风貌的戴云村时,无不被她的神秘魅力所吸引住。此刻只想用激动的心和大山对话

这次如果不是被当地人带领进村,弯弯曲曲的进山之路是容易迷路的,很有可能戴云村就这样被我们错过了。当我们走进保留着原始,淳朴的自然风貌的戴云村时,无不被她的神秘魅力所吸引住。此刻只想用激动的心和大山对话,“好山、好水、好风光,古镇、古朴、庄稼人”的戴云村,终于能来此向这般陶渊明式的“世外桃源”问候一声了。

戴云山上有一处戴云村 摄影/独往者

大山深处的神秘村庄

戴云村位于福建省戴云山,安然的座落的海拔近千米山脉中,得益于戴云山自然保护区规划,这个美丽古朴原生态的村庄至今仍保持着原汁原味的自然生态环境,古朴的古建民居,这里人世世代代不曾被外界打扰过,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朴实善良戴云村人让这个大山深处的村庄有着神秘的味道。

古朴美丽的戴云村地处戴云山山脉中 摄影/独往者

一路进山,入眼帘的便是戴云村背靠着戴云山,充沛的水资源使得这里的清晨常有云雾,恍若仙境的美景。不时路上还会串出一些野生动植物,悠闲自在用好奇的眼神观察着我们,更少不了奇花异草和珍贵野生中草药,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戴云村真正成了名符其实的世外桃源。

充沛的水资源使的清晨常有云雾恍若仙境 摄影/独往者

戴云村一角,中间的红瓦建筑就是戴云村的陈氏祠堂,也是村内最好的建筑 摄影/独往者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戴云村 陶氏 村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