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摄张家界 探寻“潘多拉”的仙境(组图)

2011年06月30日 10:39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山绿水,小道通幽。

正当大家静静沉浸在难得的美景和故事中时,一声惊呼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下雨啦!”,只见如雨水般的水帘从头顶的岩石缓缓流下,打在木栈道上——有人错把瀑布当雨水了。要过栈道就必须穿过这幕水帘,游人觉得新鲜,纷纷冲入,瞬间都变成了“落汤鸡”,好凉爽啊!

魅力湘西 文化盛宴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土家阿妹们的表演技惊四座。

游山玩水后余兴未了,我们又风风火火地杀进了“魅力湘西”大剧场,体验了一把湘西文化。极具湘西风情的大型歌舞表演让观众连连叫好,身旁的小伙边拍手边感叹:“这水准可以上春晚了!”的确一点也不夸张,舞美、灯光和配乐的完美配合,将湘西传统文化表现得活灵活现。

这位大师正在表演“上刀梯”,观众惊得张大嘴巴。

观众看完“上刀梯”惊魂未定,“下火海”的绝技又上演了。

室外的篝火表演才是整场的重头戏,叫人称绝的土家硬气功表演,还有上刀梯、下火海、走铁梨,样样都是实打实的真功夫。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张家界 天门山 张家界大峡谷 峡谷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