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朝晖:德国魅力名城联盟看好网络推广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新华旅游:大家好!现在做客新华网旅游频道高端访谈的是德国魅力名城联盟的中国代表李朝晖。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德国魅力名城联盟。

德国魅力名城联盟中国代表李朝晖做客新华旅游高端访谈

新华旅游:大家好!现在做客新华网旅游频道高端访谈的是德国魅力名城联盟的中国代表李朝晖。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德国魅力名城联盟。

李朝晖:这个联盟是1995年成立的,是当时西德的8个城市进行联合推广的一个机构,作用就是在海外为这些城市做推广。

新华旅游:德国魅力名城联盟2009年的推广情况如何?

李朝晖:2008年9月,海南航空开通了直飞柏林的航线,为带动东德地区的旅游起了很大的作用。今年,因为甲型H1N1流感和金融危机的影响,这些城市的旅游在中国市场总体是下滑的,但是前东德地区的3个城市中有两个城市却是在增长,而且增长率达到了9%。

新华旅游:请介绍一下德国魅力名城联盟2010年的推广规划。

李朝晖:2010年的推广工作主要有这样三大块:继续推广一些重点城市,就是柏林、莱比锡等;另外会加大像科隆、杜塞尔多夫、汉堡、汉诺威的城市推广,也是为了配合明年上海世博会,像汉堡明年在世博会上有独立的展台;此外还有像斯图加特、慕尼黑这样长期推广的城市也会一如继往地做工作。今年经济下滑的幅度虽然比较大,但是旅游市场的增长还是稳步的。

我们也会越来越加大在中国推广的力度。上网查询,关于这些德国城市的信息非常多,所以我们会加大在网络上信息的发布和推广,而且会有更多的网络联合和互动。我们也希望以后能够与新华网合作。

新华旅游:感谢您带来来自德国魅力名城的消息。

李朝晖:谢谢您。

标签:德国 德国魅力名城 网络 推广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