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塞舌尔旅游常见安全风险提示


来源:驻塞舌尔经商参处

人参与 评论

近年来,尤其自2013年中塞签署双边互免签证协定以来,中国游客来塞旅游人数增长迅速,一些安全事故偶有发生。驻塞使馆经商参处总结常见旅游安全风险,提示如下: 一、塞各岛海滩众多,不同水区情况各异,部分水

近年来,尤其自2013年中塞签署双边互免签证协定以来,中国游客来塞旅游人数增长迅速,一些安全事故偶有发生。驻塞使馆经商参处总结常见旅游安全风险,提示如下:

一、塞各岛海滩众多,不同水区情况各异,部分水区海底情况复杂,个别水区尤其雨季时可能有鲨鱼、水母等出现。游泳、潜水(包括浮潜)建议事先向酒店、导游了解情况,并注意观察有无安全警示标志,尽量避免去无人区、深水区。尤其潜水最好有专业教练陪同。

二、塞为右舵驾驶,当地居民行车有序礼让。主岛马埃(Mahé)因多山,道路通常狭窄,尤其城区外道路夜间照明不足、部分临悬崖的道路外侧缺少防护,游客在租车自驾游时应事先了解路况,了解车辆保险情况,并道、错车勿抢行、抢道。

三、塞生态保护优良。游客夜间在海滩、酒店草地散步时,尤其穿拖鞋时,应注意防护蜈蚣、蝎子等昼伏夜出有毒生物,尽量不去偏僻区域。若被叮咬不必过于紧张,立即寻求酒店方面帮助,各大酒店均有相关经验,必要时可赴医院就诊。

四、La Digue岛特别是银泉滩以奇石闻名,建议尽量不要攀爬岩石,避免受伤。

五、游客在La Digue岛骑车游时,应留意路况,避免在崎岖路段摔倒受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塞舌尔 旅游 提示 安全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