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拟推“富豪团” 入台证不受配额限制


来源:参考消息

人参与 评论

台媒称,大陆游客赴台观光人数直线上升,2014年逼近400万人。台湾观光局今年力求质量转型,继部落观光、离岛观光,4月将推富豪团观光专案,入台证享受“外卡”策略,不用排队申领。

近日,台湾媒体称,大陆游客赴台观光人数直线上升,2014年逼近400万人。台湾观光局今年力求质量转型,继部落观光、离岛观光,4月将推富豪团观光专案,入台证享受“外卡”策略,不用排队申领。

据台湾“中央社”2月3日报道,据台湾交通部门统计,去年大陆游客赴台观光人数达398万人,较前一年增长38.7%,两岸航线首度突破千万人次。观光局拟推出入台证配额“外卡”策略—即不受大陆旅游团入台证每日5000人配额限制。同时,今年将推部落观光、离岛观光及高端观光三大专案,深度开拓大陆游客市场。

观光局长谢谓君表示,今年总体观光政策重质胜于冲量,大陆旅行团及自由行配额政策不变。在部落观光、离岛观光后,观光局最快在4月将推出高端旅游专案,鼓励“富豪团”赴台旅游。

报道说,“富豪团”规格高于优质团,观光局初步规划,富豪团每日午餐加晚餐餐标应至少是优质团的两倍,要高于新台币1000元(约合人民币198元),原则上全程住5星级旅馆,游览车出厂三年以下,无强制购物行程,行程也应走深度旅游路线,每日里程数要低于500公里。

根据观光局草案,富豪团额度拟以每日300人为上限,仍待与台“移民署”协调后才能定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富豪 配额限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