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旅计划收购柬埔寨暹粒酒店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2月3日,中国国旅发布《中国国旅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公布其2015年度的投资计划。今年中国国旅计划投资总额为27.13亿元,并将投资重点放在免税等零售业务上,包括三亚海棠湾项目以及

2月3日,中国国旅发布《中国国旅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公布其2015年度的投资计划。今年中国国旅计划投资总额为27.13亿元,并将投资重点放在免税等零售业务上,包括三亚海棠湾项目以及柬埔寨业务。

根据公告,中国国旅今年将进行本部、旅行社业务、免税业务、投资业务等四大板块投资,投资总额达到27.13亿元。其中,4.91亿元将用于免税、有税零售网络、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和海棠湾购物中心物流基地项目二期建设等。同时,9.1亿元将用于进行投资业务,投资主要内容为三亚海棠湾二期建设。

在公告中,中国国旅提出将用4.57亿元进行境内外旅行社网络建设和柬埔寨暹粒酒店的收购与改造。中国国旅已于去年12月在柬埔寨暹粒开设了海外第一家市内免税店,并与柬埔寨政府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加快在柬埔寨设立分公司的步伐,在柬埔寨主要景点设立免税店。同时,中国国旅董事长王为民曾表示将开设中国至柬埔寨的直航班机。收购柬埔寨当地酒店之后,中国国旅在柬埔寨的业务将包含旅游、免税、酒店等相关业务,进一步打通旅游链条,囊括游购住行等要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柬埔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