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渡不要太容易!史上最平易近人的7条国界线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一直以来国界线在大家的眼里代表的是神秘、遥远、不可触及,但是接下来将要看到的7条国界线一定会让你对这个词产生不一样的理解,原来国界线也能这么平易近人,而且感觉一不小心就能跑到别的国家去!一间

两个国家,多个飞地

所有的国境线都是剑拔弩张,至少也是由边防军人严肃管理的?不一定,看看上面这条荷兰与比利时的国界,就充满了文艺范儿和小清新风格,在咖啡馆里喝一杯咖啡,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实现身跨两国的理想。

巴勒镇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飞地,它位于荷兰与比利时交界处,其内分为许多小块飞地,在飞地中又存在飞地,形成了世界地理上罕见的飞地中的飞地现象。小镇共有比利时飞地22个,荷兰飞地8个。为了区别这些飞地,小镇里随处可见画在地上的边境线。

一条马路,两个国家

上面一张图片显示了一条公路在葡萄牙西班牙的不同遭遇,根据网友的介绍:葡萄牙以其糟糕的道路系统闻名于世。所以这条颜值相差颇多的公路到底哪段隶属于哪个国家,你懂得。

其实这样的状况,对很多中国人来说并不陌生。如果经过北京与河北交界处的一些公路,就能理解,就算没有跨国,也能欣赏到一条公路在同一支镜头里面的不同境况。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国界线 个国家 多米尼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