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寿携手《侣行》再出发 全程护航更保险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优酷自制节目《侣行》在获得了前两季的巨大成功后,第三季联手中国人寿再次起航。相比前两季,第三季《侣行》全面升级。首先在人员方面,节目引入了著名导演——《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执行总导演任长箴;另外在

《侣行》第3季

优酷自制节目《侣行》在获得了前两季的巨大成功后,第三季联手中国人寿再次起航。相比前两季,第三季《侣行》全面升级。首先在人员方面,节目引入了著名导演——《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执行总导演任长箴;另外在拍摄设备方面,《侣行》第三季全程使用4K摄像机,这将是首部全4K拍摄的互联网自制真人秀节目。精良的制作很快在网友中得到了反馈,本季首集开播至今,已经收获了超过1500万的超高点击量。这场远赴中东的华丽征程正在揭开帷幕。

从第一季的出发,《侣行》已经走过了两度春秋、近30个国家。“中国人可以走的更远,更有个性。”白岩松曾在《新闻周刊》如是评论旅行。因此,在“侣行”团队走得更远更有个性的同时,也要走得更安全。尤其在第三季《侣行》中,从团队构成到线路规划都与前两季有着巨大的不同,充满了未知和不确定性,整场旅程就像第一集开头的那句话:前途未卜,惟愿安全。中国人寿作为节目的“特约合作伙伴”,将在本季节目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扛起保障每位队员安全的重大责任。 

《侣行》

本季中除主角张昕宇、梁红外,所有队员都选自网友。他们并非专业人士,首次远行便是自然气候恶劣、涵盖全世界80%战乱国家的中东地区,这让一向谨慎的队长张昕宇充满担忧。梁红则说过,本季没有第一季的耳目一新,也缺少第二季的浪漫爱情,但此次他们经历的是生死考验,如何安全地完成这四万公里的行程,才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横跨罗布泊、穿越撒哈拉、寻宝金字塔、探秘阿拉伯,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旅程即将在前路铺展开。此时,“侣行”团队最需要的,就是沿途中一旦发生意外情况,能够及时得到救援与帮助,保障行程的顺利和安全。

这一点正是中国人寿本次必须完成的任务。从联合国际组织的国际医疗援助险,到紧急解救抛锚车辆的车险,每位队员都拥有中国人寿提供的高额保险保障。中国人寿此举突破了以往品牌与节目的合作形式,不仅达到了传播品牌、树立形象的作用,更是切实成为节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侣行》

这种合作方式,早在中国人寿和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合作中,便已获得显著成效。《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开播于四月底,之后恰逢“五一”小长假的出游高峰。中国人寿便藉由《花儿与少年》这档户外真人秀的热播,将保险理念传递给普通观众。观众们可以从节目中理解到旅游中安全保障的重要性,积极地及时地为自己的出游安全进行规划,合理地为出游投保。这次合作成功地引导了旅游爱好者们的保险意识,使其向着正确专业的方向提升。这类境外旅游节目也充分显示出,保险不仅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更是社会文明水平、经济发达程度、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

《花儿与少年》

本次与《侣行》第三季的合作,对中国人寿来说,可谓是与户外真人秀合作的升级版。因为与《花儿与少年》不同,《侣行》本季将穿越中东大地,这里战火连天,治安极其不稳定,加之气候恶劣,对每一位队员都是极大的挑战。而此线路也更加要求中国人寿与“侣行”团队间有很好的配合程度和信赖程度。可以说,本季《侣行》正是中国人寿大展拳脚的良机。

如今,中国人寿不仅能在中国本土为我们的同胞提供保障保护,更将坚实的臂膀伸展至遥远的海外,保障中国公民的安全权益。中国人寿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持续地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开发新产品和新服务,以满足全社会对于保险新的需求和期待。除此之外,中国人寿更是运用了多种方式,使保险产品主动走进百姓的生活,更贴近民生,用更鲜活的实例向百姓阐述保险的意义和价值。

广袤的中东大地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来自中国的访客,令人畅想。中国人寿将伴随“侣行”团队一起走过神秘的中东,全程为队员们提供安全保护,帮助他们完成这激动人心的四万公里旅途,完美凯旋!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侣行 全程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