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们的环游世界蜜月之三个人的伯利兹蜜月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为大家带来世界各地新人们的蜜月专题,每月更新,每期介绍一组新人的蜜月行程,一方面为大家筹划蜜月旅行提供灵感,更重要的是和大家分享新人们的幸福时刻。 特约作者:蔡安洁 新郎:Darlingo

凤凰网旅游为大家带来世界各地新人们的蜜月专题,每月更新,每期介绍一组新人的蜜月行程,一方面为大家筹划蜜月旅行提供灵感,更重要的是和大家分享新人们的幸福时刻。

特约作者:蔡安洁

新郎:Darlingon,尼日利亚人,微生物学家

新娘:Charlene,德国人,财经记者

婚礼地:英国哈特福郡

蜜月地:伯利兹

蜜月长度:三周

预算:机票根据季节浮动,住宿在朋友家

凤凰网旅游:你们为什么选择伯利兹作为蜜月地?

Charlene:我结婚时刚开始一份新工作,没有时间立即度蜜月。工作一段时间后,儿子出生,我和丈夫更是没有精力和时间来考虑蜜月的事。直到儿子两岁的时候,我们两人开始商量度一个迟到的蜜月。因为平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很大,加上儿子还小,我们想要一个完全放松的蜜月。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在伯利兹,四年前我许诺过要去拜访她一家。我想要去一个少有人去的地方,比如中美洲。于是,我们把蜜月、亲子时间和拜访朋友结合到一起,构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蜜月。

凤凰网旅游:你们是怎么准备行程和攻略的呢?

Charlene:我们住在朋友家,没有特别想去的景点和活动。我们只想让大脑彻底放空,不去想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伯利兹的私家车都不用儿童座椅,我们为了安全起见还带了一个座椅。带着两岁儿子出门很多是考虑怎么让孩子的旅途舒适安全,这也是和其他夫妇二人世界的蜜月所不同的地方吧。

我们出行一般会使用skyscanner和Expedia来搜索机票。到达伯利兹一般需要从美国转机,单程需要二十多小时。我们住在朋友家,就免去了定住宿的麻烦。如果我们自己定住宿,可能会用airbnb,可以体验当地风土人情,价格也比较合适。

伯利兹

伯利兹当地有不少说英语的探险团,安排一天来回的路线,可选的内容非常丰富,例如洞穴游览、丛林探险。有些探险团的导游会到游客住的宾馆接送,这样解决了游客对当地不熟悉的麻烦。我们幸运地有当地朋友做向导。如果当地没有朋友,我推荐至少有一天在向导的带领下探索伯利兹,有助于熟悉当地地形。出行前最好在Tripadviser之类的网站上查询探险团的评价和游客体验。

凤凰网旅游:在伯利兹一行有哪些亮点?

Charlene:朋友家有个巨大的花园,里面种着很多株香蕉树。我们下午喜欢坐在美丽的花园里晒太阳,欣赏美丽的草坪和其他热带植物。伯利兹有不少美丽的沙滩,洁白的细沙和蔚蓝的海水,完全就是明信片的风景。这里游人比较少,主要是当地人悠闲地享受海景和阳光。Half Moon Caye有纯粹的蓝白绿的组合,也是海龟们繁衍生息的地方。

伯利兹有不少美丽的沙滩

伯利兹人烟稀少,多数地方被原始森林和草原所覆盖。它也有保存完好的玛雅遗址,比如在西部的卡拉科尔Caracol。站在遗迹的高处平台上,尽是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我觉得伯利兹最大的亮点就是原始之美。

伯利兹动物园

离城市二十多公里的伯利兹动物园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的地方,色彩鲜艳的鸟类和体型巨大的犀牛让人不得不惊叹造物主的手笔。动物园也担任了临时动物救助站的角色,帮助某些曾经受困的动物回归自然。

凤凰网旅游:伯利兹有哪些特别的风土人情?

Charlene:当地人的搭车文化很有趣。因为当地公共交通不发达,如果路人想搭顺风车,就对着路上的车招手,好心的车主会让你上车,然后在顺路的地方让你下来。我们一家三口撘了一次车,竟然是坐在一辆卡车的后面。风从耳边略过的感觉好玩极了。

伯利兹人特别嗜糖,连鲜榨的橘子汁里都要加糖,也许是因为当地的蔗糖业很发达的原因。

凤凰网旅游:你们对蜜月有什么感想?

Charlene:多数人的蜜月和丈夫两个人的蜜月。我们的蜜月不仅有儿子的陪伴还有朋友一家人的陪伴。我们觉得非常放松,不用考虑去什么地方或者怎么去。一家人度过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就很美好。

伯利兹最大的亮点是原始之美

在伯利兹度蜜月和去巴黎或是马尔代夫不同,我们要放弃在西方世界习以为常的便利生活,当地保存了很多原始的地貌,让我们的蜜月更像是一场探险。

Tips:

· 当地主要说西班牙语,最好学会一些基本的西班牙单词方面沟通。

· 不要尝试把在在伯利兹的时光当成观光游,在这里尽情享有没有时间概念的自由,放空一切。

· 9月到11月是伯利兹的雨季,出行很不便,最好避开段时间。

· 伯利兹的公共交通系统不发达,很多车站标识不清楚。出门前一定要问问当地人。

如果你也有特别的蜜月旅行,欢迎投稿给我们,分享你的甜蜜。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伯利兹 蜜月 T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