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钱不任性 看看世界最有钱的女神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年轻就要放肆,喜欢一定不克制。这句话放在张扬的希尔顿姐妹身上十分贴切,但放在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身上却不适用。伊万卡·特朗普是美国著名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与第一任妻子的女儿,目

年轻就要放肆,喜欢一定不克制。这句话放在张扬的希尔顿姐妹身上十分贴切,但放在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身上却不适用。伊万卡·特朗普是美国著名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与第一任妻子的女儿,目前身家高达21亿。

有别于其他富二代,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从小的时候就开始打工挣零花钱,因为她的父母只提供足够的生活费和教育费,据称,她连电话账单都要自己付。而她的爸爸伊万卡·特朗普是美国有名的地产大亨,据福布斯估计,他的身家约4亿美元。

不过伊万卡毕竟是亿万大亨的女儿,从小享受的生活也世普通人无法比拟的,比如她拥有一栋140间房间的别墅,一艘豪华私家游艇,这些都是常人所无法拥有的。只不过这位曾连续二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的女富豪,并没有因为这样就选择随便挥霍自己的身家,而是不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有钱不任性看看世界最有钱的女神

成为模特

成为模特

在伊万卡·特朗普16岁时,她在精锐模特管理公司找到了一份模特的兼职。精锐模特管理公司是一家经验丰富的模特经纪公司,旗下网罗了包括宝琳娜·普瑞斯科娃和琳达·伊万戈琳斯塔等一大批超级名模。在她17岁的时候顺利成为杂志的模特。而且颇有理财头脑的她,在赚到钱后,就将自己的收入一分为三,股票、债券、现金,托家族的金融管家代为打理。

成为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

模特这条路注定是伊万卡·特朗普生命中的小插曲,毕竟她的父亲是唐纳德·特朗普。就在她24岁的时候,伊万卡·特朗普正式成为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就年龄上来说,伊万卡·特朗普是年轻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会做得比别人差。据悉,为了调查酒店业竞争者的情况,她每个月都要在其他酒店住上一晚。她的日常生活就是坐着飞机奔波于各地,参加商业会议,经常一天只能睡上4个小时。但是这一切对她来说都是值得的,因为她想赢的同事的尊重,同时她也想向别人证明自己的才干。

有钱不任性看看世界最有钱的女神

创立同名珠宝系列以及特朗普酒店系列

创立同名珠宝系列以及特朗普酒店系列

除了协助父亲发展房地产事业,她还创立了自己的同名珠宝品牌伊万卡·特朗普珠宝(Ivanka Trump Footwear)。

2007 年,她还与兄弟一起创立特朗普酒店系列,伊万卡主要负责将该酒店系列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目前,特朗普酒店系列遍布纽约中央公园地区和SoHo、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威基基海滩、巴拿马、多伦多和迈阿密,在奢侈酒店行业内获得极高赞誉。

“我总是在寻求创业的机会,创办自己的时尚品牌,是我唯一可以跳出家族盛名、证明自己的重要途径。”伊万卡·特朗普心理一直很清楚,要在房地产界超越自己的父亲是不可能的,只有在别的领域,她才有发展的空间,跳脱家族的帽子。

有钱不任性看看世界最有钱的女神

豪华婚礼

豪华婚礼

2009年,伊万卡·特朗普嫁给了《纽约观察者》(New York Observer)老板库什纳,婚礼在新泽西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当时新娘伊万卡身上佩戴的价值26.5 万美元(约人民币180 万元)的伊万卡·特朗普高级珠宝系列。她在Twitter 上全程记录了婚礼,获得了众多转发,她的珠宝品牌也随之出了名。

伊万卡·特朗普可谓是顺风顺水,站在一个普通人的视角,或许我们会羡慕伊万卡·特朗普的生活,甚至觉得她的一切都是应该的,因为她从出生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自己的不平凡。但是,这一切却不能抹杀她的努力。这位全球最性感富有的富二代,用她的努力告诉我们什么叫”身而富贵却不骄奢“。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奢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朗普 伊万 女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