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扬州规划建设非遗集聚区


来源:中国文化报

人参与 评论

为了更好地传承江苏扬州的民俗文化、彰显城市特色,扬州工艺坊将升级为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近日,扬州市工艺美术集团发出“征集令”,邀请市民评选、提交非遗集聚区名称,并征集非遗主题广场标志物。 扬州非

为了更好地传承江苏扬州的民俗文化、彰显城市特色,扬州工艺坊将升级为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近日,扬州市工艺美术集团发出“征集令”,邀请市民评选、提交非遗集聚区名称,并征集非遗主题广场标志物。

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是扬州工艺坊的转型发展项目。这里将由扬州市工艺美术集团打造成非遗项目文化旅游综合体,规划建设非遗主题广场、工艺精品休闲街、非遗活态展示区、非遗传承基地、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

据扬州工艺美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非遗集聚区目前已有“扬州工艺坊”“扬州486”和“文化左岸”3个名称供评选,欢迎更多的市民提交自己所拟的片区名称。此外,对于非遗主题广场标志物他们希望能够征集到体现扬州非遗主题、展示扬州非遗新时代特征,并与周围环境相协调的标志物,最终获选的作者将获得1万元奖励。(聂超吴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扬州 规划 非遗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