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4家单位入选省级非遗传承基地


来源:中国江苏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日前,我省第一批21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示范基地和第二批14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开始公示。 据了解,省文化厅在全省开展了第一批省级非遗传承示范基地和第二批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日前,我省第一批21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示范基地和第二批14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开始公示。

据了解,省文化厅在全省开展了第一批省级非遗传承示范基地和第二批省级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的申报评选工作,在全省各地推荐申报的44个传承示范基地和32个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中,经专家评审,日前拟定第一批省级非遗传承示范基地21个、第二批省级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14个予以公示。在拟定的非遗传承示范基地中,苏州市评弹团项目“苏州评弹”、常熟古琴艺术馆“古琴艺术·虞山琴派”和苏州市滑稽剧团的“滑稽戏”三基地入选公示名单。苏州剧装戏具合作公司入选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推荐单位,项目为“剧装戏具制作技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苏州 非遗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