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余件丝绸之路精品文物展览登陆天津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丝绸之路文物精品大展在天津启幕。该展览旨在向民众展示丝绸之路2000余年的历史过往与灿烂成就,感受丝路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及其沟通东西方文明的历史功绩,促进丝路文化和精神在津沽大地的传播,领悟“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时代内涵。本次展览分为五个部分,以古代东西方文化交流为主线,全方位展现了丝绸之路上的人情风物、商贸往来、文化交流等。

200余件展品再现丝路文化

近日,丝绸之路文物精品大展在天津启幕。该展览旨在向民众展示丝绸之路2000余年的历史过往与灿烂成就,感受丝路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及其沟通东西方文明的历史功绩,促进丝路文化和精神在津沽大地的传播,领悟“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时代内涵。

本次展览分为五个部分,以古代东西方文化交流为主线,全方位展现了丝绸之路上的人情风物、商贸往来、文化交流等。展品年代跨度从春秋战国至宋元时期,展出的200余件(组)文物大部分是首次在天津亮相。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丝绸之路 文物 丝路文化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