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系前往国家公园旅游最佳季节


人参与 评论

据雅虎报道,许多人往往会选择夏季前往国家公园,在黄石公园内看老忠实喷泉,在优诗美地国家公园欣赏高耸的红杉林,或者俯瞰布莱斯大峡谷的深渊。然而,往往因为夏季人流量过大,国家公园的景色并不像明信片上那么完

据雅虎报道,许多人往往会选择夏季前往国家公园,在黄石公园内看老忠实喷泉,在优诗美地国家公园欣赏高耸的红杉林,或者俯瞰布莱斯大峡谷的深渊。然而,往往因为夏季人流量过大,国家公园的景色并不像明信片上那么完美。

对于想要去公园游玩的人来说,有时候最好的季节就是冬季。在冬季,白雪覆盖着山脉与峡谷,熊和小狼下山觅食,而大多数人通常因为道路被阻而窝在舒适公寓里看电视。下面介绍一些在国家公园内最酷的旅游经历。

黄石国家公园(怀俄明州):在怀俄明州大风的冬季,公园北部的入口仍旧开放。公园只有一小部分对游客开放,但如果你去,你就是仅有的一部分游客之一了,而不像夏季,堵车能堵到几英里之外只为看一下野生动物。公园内的老忠实间歇喷泉不可错过,它在狂风暴雪中尤其美丽。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温热的水池拍出来的彩色照片显得尤其明亮鲜艳。另外,你有机会看到很多野生动物,因为它们在冬季会下山,离公路很近,特别是在拉马山谷,你甚至可以看到红狐狸、狼和麋鹿等一些平常很难见到的动物。老忠实旅馆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乘坐摩托雪橇到达旅馆,如果你没有自己的雪橇,旅馆会在黄石国际机场接你甚至会给你提供雪橇租借服务。

优诗美地国家公园(加州):冬季前往美丽安静的优诗美地国家公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非常适合滑雪。在Badger Pass,你可以在8000英尺高的地方开始弯道滑雪,并且可以俯瞰内华达雪山周围绝美的风景。住宿推荐:你可以在历史悠久、豪华奢侈的Ahwahnee酒店订一间房间,好莱坞男星詹姆斯·弗兰克最近在这家酒店度过了除夕。这个冬季,酒店还提供住两晚赠送免费滑雪的服务。如果你想住在更乡村风味点的地方,滑雪蓬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的是,一个滑雪蓬最多可以住20个人,所以耳塞是必要的。

布莱斯峡谷(犹他州):当你在夜晚与向导进入时,手电和头灯是不允许带入的,地上的雪反射着月光,你可以看到好几英里远。你可以看到雪中自然堆积形成的红色岩石和螺旋状的石灰石。你的向导会帮助你留意周围的野生动物,因为这里是红狐狸、狮子和叉角羚漫步的地方。注意事项:带好自己暖和防水的靴子。

使徒岛国家湖岸(威斯康辛州):最近五年来,去年是第一次准许游客进入使徒岛国家湖岸中在红色砂岩悬崖下形成的水晶洞。据内部人员估计,今年洞内的冰层足够厚,能再一次的使游客进入观赏。这是真正的冒险之旅了,你将要在冰冻的湖岸步行超过两英里才能到达冰洞,而在你站的地方的背后是冰柱,它们随时都会倒塌。拍摄建议:尽量在晴天的下午晚些时候进入,那时候砂石和冰柱在阳光的折射下是最美丽动人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国家公园 季节 雪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