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哈顿计划”变国家公园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国参议院预计本周表决一项法案草案,打算把一些与二战绝密项目“曼哈顿计划”相关的设施及周边地区指定为“国家历史公园”。作为《国防授权法案》一部分,这项法案的众议院版本已于4日获得通过,旨在把这些研究原

美国参议院预计本周表决一项法案草案,打算把一些与二战绝密项目“曼哈顿计划”相关的设施及周边地区指定为“国家历史公园”。作为《国防授权法案》一部分,这项法案的众议院版本已于4日获得通过,旨在把这些研究原子弹的设施作为历史遗产妥善保护,同时建成公园方便游客参观。这些设施分别位于南部田纳西州橡树岭、西南部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和西北部华盛顿州汉福德市的国家实验室等设施附近,包括建造轰炸广岛和长崎原子弹及其主要原料的核反应堆和厂房。如果法案获参议院通过,将交由总统奥巴马签字成为法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曼哈顿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