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公园建设列入湖南省发改委重大问题研究课题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人参与 评论

中南院湿地规划处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但新球参加了由湖南省发改委组织的2014年重大问题课题咨询会。会议就“关于建立洞庭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报告“等四个重大研究课题进行了专家咨询。 咨询会上,但新球就国家

近日,中南院湿地规划处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但新球参加了由湖南省发改委组织的2014年重大问题课题咨询会。会议就“关于建立洞庭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报告“等四个重大研究课题进行了专家咨询。

咨询会上,但新球就国家林业局开展国家公园试点建设情况,国家提出关于“建设国家公园体制”的相关背景,国际上关于保护地的分类与国家公园在保护地体系中的地位进行了介绍。还就会议提出的建设大洞庭湖区域的国家公园存在的管理问题,通过洞庭湖国家公园建设进一步完善洞庭湖保护体系等提出了建议,提出了建立以大通湖区为核心的洞庭湖国家公园的具体设想。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湖南省国家公园建设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湖南省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