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郴州新添2处国家级森林公园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12月15日,在北京召开的国家森林公园评审会上,湖南郴州市申报的永兴丹霞森林公园和桂东齐云峰森林公园均获评审专家全票通过,成功晋级为国家森林公园。截至目前,该市共有宜章莽山、资兴天鹅山、汝城九龙江、安仁熊峰山、临武西瑶绿谷、永兴丹霞、桂东齐云峰等国家级森林公园7处。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国家森林公园评审会上,湖南郴州市申报的永兴丹霞森林公园和桂东齐云峰森林公园均获评审专家全票通过,成功晋级为国家森林公园。

永兴丹霞森林公园是老年期丹霞地貌的典型代表,孕育着良好的石生植被,其植被和植物群落类型的多样性为全国罕见,园内有大面积的常绿阔叶林和结构完整的落叶阔叶林、针叶林、竹林、水生及沼生植被。桂东齐云峰森林公园生态资源丰富,气候资源独特,园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2.47%,有维管束植物1577种,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16种。

截至目前,该市共有宜章莽山、资兴天鹅山、汝城九龙江、安仁熊峰山、临武西瑶绿谷、永兴丹霞、桂东齐云峰等国家级森林公园7处。传媒经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宜章莽山 植被 桂东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