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首都曼谷被评为全球游客最爱跨年的城市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酒店预订网站Agoda.com公布了最新调查结果,泰国首都曼谷成为游客最想去跨年的城市。78%的受访者选择家人或其他具有重要意义的人一起跨年,有18%的人挑选朋友,4%的人希望单独庆祝新年到来。

新年将至,全球游客最喜欢的跨年城市是哪里?纽约,巴黎,还是伦敦?答案都不是。近日,酒店预订网站Agoda.com公布了最新调查结果,泰国首都曼谷成为游客最想去跨年的城市。

据菲律宾《菲律宾星报》22日报道,这项调查于今年11月在网上进行,调查对象超过7000人。调查结果显示,在旅行者最想去跨年的城市中,曼谷获得13.6%的票数,位居榜首;中国香港、印尼巴厘岛、东京、新加坡市、中国台北分列2至6位。中国上海排在第十六位。菲律宾Rappler新闻网23日称,从排名前十的目的地来看,亚洲占了6个,展现出新的魅力。另外,78%的受访者选择家人或其他具有重要意义的人一起跨年,有18%的人挑选朋友,4%的人希望单独庆祝新年到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客 Rappler 曼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