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朝博物馆重新开放 成为2015南京公园年卡景点


来源:龙虎网

人参与 评论

龙虎网讯 昨天元旦,南京六朝博物馆经过半个月的升级改造后,如约重新对市民开放。而与此同时,从现在开始,持南京2015年公园年卡的市民、游客可以免票进馆。记者了解到,六朝博物馆在展览设计、游客设施都有了进一步提升。所有文物展品,都统一用硬质展板,标注中、英、日、韩文四种解说。同时,对此前标注不规范的情况进行整改。例如对于三国吴时期的文物,此前出现了“三国吴”、“东吴”、“孙吴”等不统一的叙述,升级后统一了名称。而二楼展示的两件南朝陵墓神道石刻,也补充了注了“辟邪”、“望柱”。同时,镂空步道已经加装玻璃罩。

南京六朝博物馆经过半个月的升级改造后,如约重新对市民开放。而与此同时,从现在开始,持南京2015年公园年卡的市民、游客可以免票进馆。记者了解到,六朝博物馆在展览设计、游客设施都有了进一步提升。所有文物展品,都统一用硬质展板,标注中、英、日、韩文四种解说。同时,对此前标注不规范的情况进行整改。例如对于三国吴时期的文物,此前出现了“三国吴”、“东吴”、“孙吴”等不统一的叙述,升级后统一了名称。而二楼展示的两件南朝陵墓神道石刻,也补充了注了“辟邪”、“望柱”。同时,镂空步道已经加装玻璃罩。在三楼“六朝人杰厅”,原先是清一色白色,而现在通过不同颜色表现各个单元展览主题,并增加陈列了六朝时期铜弩机、箭头、青瓷等二十多件文物。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文物 博物馆 石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