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阿萨姆邦卡齐兰加国家公园犀牛遭锯角弃尸 为数周内第二宗


来源:中国科技网

人参与 评论

上月有一头雌性独角犀牛,被人锯去犀角后任由其流血致死。(神秘的地球报道)印度阿萨姆邦卡齐兰加国家公园(Kaiziranga National Park)的职员,上周日听到园内传来枪声,赶往察看时,发现一头雄性独角犀牛的尸体,其犀角已被人锯去。



职员发现犀牛尸体时,其犀角已经被锯去。

 

 

上月有一头雌性独角犀牛,被人锯去犀角后任由其流血致死。

 

印度阿萨姆邦卡齐兰加国家公园(Kaiziranga National Park)的职员,上周日听到园内传来枪声,赶往察看时,发现一头雄性独角犀牛的尸体,其犀角已被人锯去。这是继上月14日,园内一头雌性独角犀牛被盗猎者锯走犀角后,任由其流血致死的第二宗同类事件。

国家公园的职员表示,近期发生多宗犀牛遭猎杀事件,在上周初,有5至6名盗猎者进入国家公园内非法打猎,其中两人与公园护林员发生冲突时被杀,其他人则逃之夭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国家公园 独角犀牛 阿萨姆邦卡齐兰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