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森林公园总数达177处 占全省国土面积3.1%


来源:江西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月4日,记者从林业部门获悉,省政府日前批准新设立江西蒙岗岭、江西株山、江西九峰等3处省级森林公园。至此,我省森林公园总数达177处,经营总面积达51.4万公顷,占全省国土面积3.1%。

近日,记者从林业部门获悉,省政府日前批准新设立江西蒙岗岭、江西株山、江西九峰等3处省级森林公园。至此,我省森林公园总数达177处,经营总面积达51.4万公顷,占全省国土面积3.1%。

据了解,江西蒙岗岭省级森林公园位于安福县城区,经营面积97.4公顷,园内景观资源类型多样,福文化、名人文化和宗教文化资源丰富,是开展科普宣教、森林观光、休憩健身的理想场所;江西株山省级森林公园位于丰城市东郊,经营面积436.8公顷,园内森林景观资源类型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江西九峰省级森林公园位于上高县,经营面积792公顷,园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6%,拥有植物2136种,具有较高的森林景观资源价值和旅游开发价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森林公园 国土面积 江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