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杉河大峡谷跻身国家级森林公园


来源:多彩贵州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在国家林业局组织召开的2014年度拟设立国家级森林公园专家评审会议上,由大方县委、县人民政府申报的“贵州油杉河大峡谷国家级森林公园”喜获满票通过。12月15日,在评审的最后一关——拟设立国家级森林公园专家评审会议上,油杉河大峡谷国家级森林公园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与会专家一致认可。

近日,在国家林业局组织召开的2014年度拟设立国家级森林公园专家评审会议上,由大方县委、县人民政府申报的“贵州油杉河大峡谷国家级森林公园”喜获满票通过。

贵州油杉河大峡谷位于大方县雨冲乡和星宿乡境内,具有保护完好的云贵高原典型“老年”喀斯特和新生代喀斯特地貌,在以油杉河、后河两条峡谷为主要骨架的公园内,生物景观、地文景观、人文景观、天象景观、水文景观独具特色、丰富多彩,宛如一块未经雕饰的璞玉,被镶嵌在大方县东北部。大方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油杉河大峡谷国家级森林公园的申报工作,着力将其打造为一处集自然观光、生态体验、科考探险、徒步旅游、休闲度假、避暑纳凉、探寻古彝文化等功能为一体的原生态喀斯特森林公园。12月15日,在评审的最后一关——拟设立国家级森林公园专家评审会议上,油杉河大峡谷国家级森林公园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与会专家一致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森林公园 油杉河 大峡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