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大使:意大利对华发放签证数量欧洲第一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9月17日上午,意大利旅游局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意大利向你走来”艺术展活动,该活动意在让更多游客亲身体验兼具历史厚重感和神秘现代气息的意大利。当日有多位中意艺术家的精美作品展出,给

凤凰网旅游讯9月17日上午,意大利旅游局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意大利向你走来”艺术展活动,该活动意在让更多游客亲身体验兼具历史厚重感和神秘现代气息的意大利。当日有多位中意艺术家的精美作品展出,给观众带来了一趟“魂穿”意大利的绝美风情之旅。

意大利的旅游负责部门及驻华使领机构对此次活动相当重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公使柯岱乐先生、意大利国家旅游与竞争发展部部长Cittadino女士以及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总经理Paolo Rubini先生出席了当日的艺术展开幕活动。

意大利驻华公使、副馆长柯岱乐

凤凰网旅游独家对话了意大利驻华公使柯岱乐先生,他表示近几年来中国赴意大利旅游的人数已经连续三年保持10%的增长,这是一个非常喜人的增长速度,在欧洲的所有国家里面,意大利已经成为向中国公民方法签证数量最多的国家。我们预计中国要求申请去欧洲的签证的人数还会继续增加,为此意大利大使馆将在近日简化签证审批程序,保证中国公民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赴意大利的签证。于此同时,使馆签证处正在招聘更过的工作人员以提高签证处受理能力。   柯岱乐先生还向凤凰网旅游表示,意大利政府非常重视旅游业,即使目前旅游业占意大利国民生产总值的10%,但是在目前在整个欧洲经济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意大利的旅游保持稳定的增长。政府认为旅游业的发展相比于制造业和金融行业风险性更小,更适合意大利国情。意大利有丰富的历史文化以及美食,这些都是发展旅游行业的优势资源。

“意大利向你走来”艺术展活动是走出去宣传自己的一项活动,该活动不仅在中国的多个城市举办,在巴西、俄罗斯和印度也同时进行中,意大利旅游局希望通过一个具有广泛宣传影响的艺术旅游展来引起大众对意大利旅游的关注。在金砖四国举办此类活动亚特说明意大利旅游十分看好发中国国家市场。(摄影:张珺楠/文:于晓川)

相关新闻:

标签:glato 米兰 西西里 罗马 浪漫 蜜月 申根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