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旅游部长邀请中国游客到意大利农家乐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9月17日上午,意大利旅游局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意大利向你走来”艺术展活动,该活动意在让更多游客亲身体验兼具历史厚重感和神秘现代气息的意大利。当日有多位中意艺术家的精美作品展出,给观

凤凰网旅游讯 9月17日上午,意大利旅游局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意大利向你走来”艺术展活动,该活动意在让更多游客亲身体验兼具历史厚重感和神秘现代气息的意大利。当日有多位中意艺术家的精美作品展出,给观众带来了一趟“魂穿”意大利的绝美风情之旅。

意大利的旅游负责部门及驻华使领机构对此次活动相当重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公使柯岱乐先生、意大利旅游与竞争发展部部长Cittadino女士以及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总经理Paolo Rubini先生出席了当日的艺术展开幕活动。

意大利旅游与竞争发展部部长Cittadino女士

意大利旅游与竞争发展部部长Cittadino女士对凤凰网旅游表述,意大利的国土面积相对于中国来说小很多,从北到南乘坐飞机只要一个小时。但是意大利却拥有欧洲大陆上最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除文化资源外,意大利的美食也是享誉世界,中国也有很多人喜欢意大利的美食。

意大利的旅游发展也在不断学习和创新,包括向中国学习,意大利和中国一样都有丰富的农业资源,从明年开始在意大利将推官意大利式的“农家里”。游客可以走入到意大利农户中和他们生活在一起,体验田园风光并品尝纯正的意大利农家美食。

就目前中国出境游呈现老龄化的现象,凤凰网旅游也就此问题询问Cittadino女士。她表示,意大利是公费医疗制度,全体国民都享受免费医疗,到意大利旅游的游客也会享受同等的待遇。对于老年病患来见,急救的响应速度也是非常重要的,Cittadino女士非常坚定的表示,意大利急救人员的反应速度在整个欧洲都是非常优秀的,请中国的游客放心。

今年中国公民已经成为意大利的主要客源之一,所以意大利旅游局在相关的接待工作上也做了相应的准备,比如语言问题,意大利旅游局专门开设了一条中文服务专线,中国游客在意大利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打这条专线寻求帮助,包括语言翻译。

意大利旅游相关主管部门对意大利旅游业的发展目标宏大,他们目标在5年后将旅游业占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的10%提升到30%。

“意大利向你走来”艺术展活动是走出去宣传自己的一项活动,该活动不仅在中国的多个城市举办,在巴西、俄罗斯和印度也同时进行中,意大利旅游局希望通过一个具有广泛宣传影响的艺术旅游展来引起大众对意大利旅游的关注。在金砖四国举办此类活动亚特说明意大利旅游十分看好发中国国家市场。(摄影:张珺楠/文:于晓川)

相关新闻:

标签:Cittadino 798 北京 罗马 浪漫 蜜月 农家乐 意大利美食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