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眉州东坡推出“东坡菜”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月8日,在苏东坡诞辰978周年纪念日这一天,眉州东坡举行2015年度新菜谱全球发布会。 眉州东坡集团掌勺人、董事长王刚致欢迎词,并诠释了眉州东坡一直遵循的东坡精神,则是“海纳百川、大爱无疆、情真意

1月8日,在苏东坡诞辰978周年纪念日这一天,眉州东坡举行2015年度新菜谱全球发布会。

眉州东坡集团掌勺人、董事长王刚致欢迎词,并诠释了眉州东坡一直遵循的东坡精神,则是“海纳百川、大爱无疆、情真意切、勤奋务实”,同时发布了眉州东坡集团2015年的发展方向。

面对全球化浪潮和市场风雨的洗礼,眉州东坡正是在东坡精神的指引下,在传承美食、创造美食、传播美食的道路上积极探索、不断进取。2015年,眉州东坡将同时推进全球两步走战略。在中国,继续夯实北京市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京津冀,稳步推进西部地区(川、陕)、长三角地区(江、浙、沪)、珠三角地区;在美国,我们以洛杉矶为根基,树立眉州东坡在美国的品牌,让东坡美食在美国遍地开花,为在美国的世界各国友人传播中国博大精深美食文化。2015年,眉州东坡将不断推出提升顾客参与度的各种新颖活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就如曾经的员工进社区活动一样,不仅为顾客带来温馨的用餐体验,还为附近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爱心服务。

活动亮点一:眉州东坡2015年重点推出招牌菜——东坡菜

中国厨娘、眉州东坡集团总裁、集团首席菜品设计师梁棣,现场分享了眉州东坡菜品研发的理念以及2015年菜品新趋势。

眉州东坡2015年新菜谱,除了把传统菜加入新技法新思路创新制作外,主要重点推出“东坡菜”。“东坡菜”就是以川菜为底蕴,以东坡先生的精神为指导思想,融合八大菜系之所长,开创具有眉州东坡特点的东坡菜。东坡菜的关键理念是:自然,源自质朴的民间;传承,源自经典的文脉;养生,源自四时之有序;融合,源自天地人和合。

追根溯源,眉州东坡的建立与发展都与东坡先生有着密切的关系,18年来,虽然没有明确提出“东坡菜”,但眉州东坡却一直在致力于传承发扬东坡菜。为了表达对东坡先生的敬意,眉州东坡当家人决定;2015年把招牌菜正式命名为东坡菜,2015年重点打造的菜也是东坡菜。

活动亮点二:眉州东坡品牌价值发布发展后劲十足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先生现场发布了眉州东坡品牌价值。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已于2014年12月发布。本次发布涵盖了第一、二、三产业,对中国品牌的综合内涵和价值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盘点和透视。通过专家评价打分,评价工作组核查,监督组进行过程监督,模型测算,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核通过,最后形成品牌价值。

眉州东坡作为首批餐饮企业代表参与品牌价值测算,并获得31.43亿元的品牌价值和953分(满分1000分)的品牌强度高分。品牌价值代表过去和现在,31.43亿元的品牌价值是眉州东坡这个品牌在顾客心目中综合形象的一种体现;品牌强度代表未来,953分的品牌强度意味着眉州东坡发展后劲十足,潜力无限。

活动亮点三:新款厨师服亮相引领行业潮流

发布会还展示了中国高级定制第一人,2008北京奥运会颁奖礼服设计者郭培女士历时一年潜心设计的新款厨师服,眉州东坡厨师团队带来的新服装走秀表演和快闪舞蹈,惊艳全场。

一个国家的软实力之一,就是这个国家的劳动者是否被尊重。法国米其林餐厅的厨师,地位与所有艺术家齐名,而中国的厨师呢?为了提高中国厨师的社会地位,让厨师得到厨师应有的社会尊重,眉州东坡特意邀请到知名设计师郭培为厨师们设计新年新服装。

眉州东坡的厨师服体现了企业文化和风尚面貌,开启了餐饮行业的先河,引领行业时尚潮流。

活动亮点四:采购信息化微信平台发布食品安全可追溯系统指日可待

好食材离不开食材提供者的精心选购,眉州东坡一直用严谨、健康、安全的理念与供应商愉快的合作,为广大顾客提供价格实惠、品质保障的放心食品。

目前,眉州东坡正在建立食品安全的可追溯系统,保证顾客在眉州东坡吃的每一样食材都有它的身份证,来自哪里,谁种的,什么时间采摘的等等。1月8日采购信息化微信平台的发布只是可追溯系统工作的一个方面。当晚揭晓的眉州东坡2014年度十佳合作伙伴,只是众多合作伙伴的代表,未来,眉州东坡将在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给顾客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安全、营养、健康的好美味!

眉州东坡集团在王刚、梁棣两位领导人的带领下,不仅在中国迅速成长,同时作为中餐的杰出代表已开始走向世界,他们不仅要为中国做好饭,还要全世界做好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东坡 品牌价值 厨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