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崎鲜鱼in北京-暨北京常设体验店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随着长崎鲜鱼等水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2015年3月7日,由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长崎鱼市株式会社主办,长崎县水产物海外普及协议会、浙江省大洋世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菱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 长崎鲜鱼in北京-暨北京常设体验店开业庆典”在长富宫饭店隆重举行。今后,长崎鲜鱼等水产品、物产等优质产品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继续支持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

随着长崎鲜鱼等水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2015年3月7日,由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长崎鱼市株式会社主办,长崎县水产物海外普及协议会、浙江省大洋世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菱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 长崎鲜鱼in北京-暨北京常设体验店开业庆典”在长富宫饭店隆重举行。酒店、餐厅、超市、零售业等长崎鲜鱼的经营者共计100人左右出席了此次庆典。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波先生就长崎鲜鱼在中国市场的开拓情况发表了讲话。会上除了鲜鱼以及鱼制品的介绍,还展示了来自长崎的调味料、酒类、面类、陶瓷器以及饮用水等优质的长崎物产,另外还上演了精彩的金枪鱼解体秀,全方位多角度地向与会者展示了长崎物产的魅力。

长崎县的渔产产额位居全日本第二位。在长崎上市的鱼类品种众多,数目多达600多种,堪称日本第一。其中,在长崎的周边海域捕获的竹荚鱼、鲐鱼、带鱼、真鲷等天然鱼种品质优良,以养殖金枪鱼、养殖鰤鱼为代表的养殖鱼同样质量上乘。

目前,长崎鲜鱼每周三次空运至中国上海,每次出口量超过1.5吨。目前,除了上海、北京,长崎鲜鱼已经进入中国35个省市,有约550家经销商经营长崎鲜鱼。当日捕获到的鱼隔天便能出现在中国市场。每次出口之前,长崎县政府部门对出口水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查后,出具日本输华水产品原产地证书和放射性物质检测合格证明书。在进入中国市场前,还要接受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的检验,多种措施保证了长崎鲜鱼的安全。另外,长崎鲜鱼对运输过程也有着独有的严格标准,为了鱼质不受到损害,根据各类鱼的特征,包装的形状也各有不同。在包装方式上下足功夫,运送中也实行严格彻底的温度管理。

长崎鲜鱼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安全安心的特点和鲜美的口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为正宗日本料理的普及以及食文化的交流做出了贡献。根据有关部门的统计,2014年长崎鲜鱼等水产加工品的出口额同比前一年增长了137%。在北京市场的销售同比扩大了4.7倍。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波表示:“经过多方努力,长崎鲜鱼在中国市场,特别是在日本料理业界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是不可缺少的食材。2015年长崎鲜鱼的销售目标是200吨,其中金枪鱼的销售目标是70吨。北京市场是新的增长点,希望长崎鲜鱼能为北京消费者的食生活增添光彩”。

推介宣传会上除了长崎鲜鱼等水产品,来自长崎的物产品同样表现精彩。口感爽滑劲道的五岛乌冬面、清冽绵长的清酒&烧酒、浓郁又正宗的调味料、在日本赫赫有名的波佐见烧陶瓷器,甚至产自长崎的饮用水,都给与会者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主办方还为大家演示了精彩的“金枪鱼解体秀”,吸引了所有现场观众的目光,80公斤的巨大金枪鱼当场被娴熟地分解、展示,整套动作不啻为一场华丽的表演,观者无不拍手叫好。现场还推出以长崎水产品为食材制作的料理,鲜美的滋味令人食指大动。

今后,长崎鲜鱼等水产品、物产等优质产品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继续支持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长崎县政府将继续努力,为增进中国与日本长崎之间的相互了解而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鲜鱼 体验店 水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