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国特色早餐 出门在外最重要一餐其实是早餐


来源:布拉旅行

人参与 评论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旅行的乐趣不仅是美景,美食更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了解一个国家的风俗习惯不如从当地的早餐开始,一次美妙的异域文化体验自然也是从早餐开始的。小布特意为大家整理了世界各地的特色早餐,你都尝过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旅行的乐趣不仅是美景,美食更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了解一个国家的风俗习惯不如从当地的早餐开始,一次美妙的异域文化体验自然也是从早餐开始的。小布特意为大家整理了世界各地的特色早餐,你都尝过吗~(图片来源:布拉旅行)

土耳其早餐

芝士,番茄,青瓜,橄榄,牛油,还有鸡蛋和辣肉酱是土耳其的常见早餐组合。每种食物的分量都不大,但却是需要坐下来好好品尝的美味,因为赶时间而囫囵吞枣就太可惜了。

日本早餐

日本的饮食习惯大家应该不陌生吧?洋快餐固然快捷,但从健康角度来看,不太合适哦,因此日本人的早餐是很简单的:米饭,三文鱼,味增汤,少量腌菜是经典的搭配。

感受极致旅游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早餐 芝士 关注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