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NN读者票选世界美食旅游地 台湾地区排第一


来源:中国台湾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旅游报道昨天公布透过脸书的调查结果,读者票选最喜爱的美食旅游地,台湾地区排在第一位。 台湾地区获8242票数荣登第一,CNN报道开宗明义就说“台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旅游报道昨天公布透过脸书的调查结果,读者票选最喜爱的美食旅游地,台湾地区排在第一位。

台湾地区获8242票数荣登第一,CNN报道开宗明义就说“台湾的烹饪哲学就是简单”,时常吃、吃得好。虽说是“小吃”,但种类繁多,而且是件大事。

报道又说,台湾地区的美食混合闽南、潮州、福建等地方菜以及日本菜特色。台北就有约20条小吃街,另还有古都台南,经常被誉为美食之都。

CNN读者票选的美食旅游地前10名除了意大利和希腊,其它8个地方都在亚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CN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