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价猫屎甜点成富人新宠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还在吃老土的巧克力松饼和水果沙拉?快来看看百万富翁们的飞机餐!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英国一家奢华航空餐饮公司现推出一款售价高达600英镑(约合人民币5810元)的天价甜点,给你带来帝王般的享

还在吃老土的巧克力松饼和水果沙拉?快来看看百万富翁们的飞机餐!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英国一家奢华航空餐饮公司现推出一款售价高达600英镑(约合人民币5810元)的天价甜点,给你带来帝王般的享受。

这款名为“努瓦克咖啡黄金椰子布丁”的甜点内含一种珍贵的原料——猫屎咖啡豆。这种咖啡来自苏门答腊岛。岛上特有的长尾麝香猫只吃最成熟的咖啡果,却将其中无法消化的咖啡豆排泄出来。咖啡美味的关键就来自这些混合了胃液的猫屎,泡沫丰富,口感浓厚。正因如此,这种咖啡豆产量尤为稀少,价格及其昂贵。

这家餐饮公司的CEO丹尼尔·休姆说:“我们的客户才看不上一般商务航空提供的普通餐点,他们喜欢美食,希望在空中也能品尝到他们最爱餐厅里的美味。”

来源:环球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猫屎 屎甜点成富人新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