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着《康熙来了》吃 准没错


来源:悦食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在很多《康熙来了》死忠粉眼中,这早就不是一档纯粹的娱乐节目。除了看各路明星深扒猛料,最令人血脉贲张的就是隐藏在台湾小巷中的食店大搜罗。下面就奉上康熙钦点的人气美食,前方高能,无论你是主食狂人还是小吃达

在很多《康熙来了》死忠粉眼中,这早就不是一档纯粹的娱乐节目。除了看各路明星深扒猛料,最令人血脉贲张的就是隐藏在台湾小巷中的食店大搜罗。下面就奉上康熙钦点的人气美食,前方高能,无论你是主食狂人还是小吃达人,请一定拿出本和笔,放肆记放肆记放肆记……

康熙来了之米饭篇

在颇费体力的旅行中,最后一口气总是贡献给“要吃就吃一大碗”的米饭餐厅,毕竟吃得多才能走得远呀。

梁记嘉义鸡肉饭

传说中好吃到让小S尖叫的鸡肉饭就在这里!鲜嫩的丝状鸡肉,淋上肉汤后与晶亮的米饭拌匀,这时候来上标配之一的溏心荷包蛋,捣碎后任蛋液裹住米饭,啊呜一口,再喝一口红茶,完美!

Tips:梁记嘉义鸡肉饭的点餐教科书就是鸡肉饭+荷包蛋+红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松江路90巷19号

电话:02-25634671

营业时间:9:30 - 20:30;周日公休

富霸王猪脚

想来一碗满嘴流油的猪脚饭那就找富霸王吧!猪蹄的肉皮油而不腻,烫烫的一勺猪脚卤汁浇在白软的米饭上,比一般卤肉饭更为香浓。扒一口饭,恶狠狠来一块猪脚,胃里不再空虚,世界也便圆满了。

Tips:想吃腿扣部位,请赶在12点之前,想吃腿节,可以在12点半之前到,再晚一点,您就给啥吃啥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南京东路二段115巷20号

电话:02-25071918

营业时间:11:00-20:00,周日公休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Tips 康熙来 台北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