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上最贵的10家餐厅


来源:悦旅行

人参与 评论

大多数的人在旅途中都会去寻找自己所爱的味道,尤其是在欧美的国家,可能几步之遥就能碰见一家出名的米其林餐厅。大厨们的制作工艺跟摆盘让食物变成了一件艺术品,若是在配上餐厅里优雅的用餐环境,这样的一次美食享

大多数的人在旅途中都会去寻找自己所爱的味道,尤其是在欧美的国家,可能几步之遥就能碰见一家出名的米其林餐厅。大厨们的制作工艺跟摆盘让食物变成了一件艺术品,若是在配上餐厅里优雅的用餐环境,这样的一次美食享受又有谁会拒绝呢?

  摩洛哥Le Louis XV

摩纳哥的美食也是世界知名的,光是巴黎大饭店就有两家米其林餐厅,包括阿兰.杜卡斯主理的路易十五餐厅(米其林三星),这位荣获米其林9颗星的总厨这样介绍餐厅的美食:“如果必须赋予它一种颜色,那应当是地中海的蓝色;如果必须以一种味道来形容它,那应当是上好橄榄油沁人心脾的醇香;如果必须用一个词汇来形容它,则非'精华'一词莫属。” 餐厅两端还有两座大理石挂钟,指针永远指向正午,好像提醒人们此地首先是享用美食之地。在这里,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40位工作人员的服务,让你无法忘记这一时刻。

  法国Maison Pic

Valence是法国南部一个宁静的小镇,丛荫环绕,许多上好的葡萄种植园就在不远处。百年老店Maison Pic自一个世纪前便安顿于此。金色镶边的镜子,毛绒绒的沙发,巨大的水晶吊灯,墙上挂着这个烹饪世家世代大厨的黑白旧照,Maison Pic透出安静的优雅,正如Anne-Sophie Pic精巧双手创制的美食,温和、柔美又满载着对客人的敬意。作为家族第四代厨师,现年41岁的Anne-Sophie Pic从小就成长于一个米其林厨房中,对她而言,美食是从小到大的伴侣。1934年,她的曾祖父首次为Maison Pic赢得三星。后来包括她父亲Jacques Pic在内的三代均为这个餐馆挣得三星荣誉。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米其林 Pic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