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口新改建旅游厕所41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从张家口市旅游局获悉,今年该市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41座,涉及景区、旅游线路、旅游步行区等区域。为此,该市旅游局对全市旅游厕所进行了摸底调查,经过审查、筛选,确定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41座。

河北新闻网讯 从张家口市旅游局获悉,今年该市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41座,涉及景区、旅游线路、旅游步行区等区域。

近年来,该市旅游发展日新月异,旅游人数增幅连续4年位列我省首位。但与快速发展的旅游业相比,有些地区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还相对落后,一些旅游景区的厕所,仍是“脏、乱、差、少”,影响了全市旅游业的发展和声誉。为此,该市旅游局对全市旅游厕所进行了摸底调查,经过审查、筛选,确定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41座。其中包含崇礼县四台嘴乡喜鹊梁景区、崇礼县狮子沟乡桦皮岭景区、张家口堡景区等景区的厕所;宣化县嶂谷农业桑干河大峡谷景区房车营地入口处、桥西区红旗营村附近等旅游线路上的厕所;下花园洋河河谷湿地公园(千亩丛林区处)、张北县东洋河景观带内等休息区内的厕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厕所 旅游线路 房车营地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