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看国外的厕所是怎么设计的


来源:浙江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出去玩,除了欣赏沿途的风景,旅游厕所也必不可少。

出去玩,除了欣赏沿途的风景,旅游厕所也必不可少。那你心目中的旅游厕所是怎么样的?来看看国外的公厕是怎样设计的?

新西兰卡瓦卡瓦的厕所

由奥地利艺术家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设计,位于新西兰北部岛屿卡瓦卡瓦的主街上,该厕所因不规则的瓷砖和彩色玻璃装饰而闻名,已经成为游客们游览的一个景点。

瑞士乌斯特市的公共厕所

乌斯特市的这一亮绿色的公共厕所由相互交叠的、垂直排列的彩色铝条所组成。颜色略不同的彩条会依据太阳以及观察者的位置而产生闪闪发光的效果。

英国伦敦温布利的厕所

在温布利的这一时尚的、金黄色的公共厕所,在晚上看上去就像是一盏发光的提灯。

美国希博伊根市的科勒艺术中心的厕所 

这一位于威斯康辛州约翰 迈克尔 科勒艺术中心(John Michael Kohler Arts Center)的公共厕所展现出了艺术之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长按 旅游厕所 科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