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库肯霍夫公园花展:游览指南

2011年03月21日 12:5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库肯霍夫公园花展:游览指南

票价(Prices)/2011:

Adults/成人                        14,50  欧元

Children/儿童(0-3周岁)             free  (免费)

Children/儿童(4-11周岁)            7,00   欧元

Parking/停车费                     6,00   欧元

Ps:公园内有指示牌标明两个停车场的位置

开放时间(Opening times):

2011年:3月24日至5月20日,早晨8:00至晚上19:30
2012年:3月22日至5月20日

2011: 24 March to 20 May daily from 08.00 to 19.30 hours
2012: 22 March to 20 May.

Ps:公园所有场所均设有轮椅通道

至公园的路线:

从莱顿(Leiden)火车站搭乘54路公共汽车,或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Schiphol)机场搭乘58路汽车可直达库肯霍夫公园。

You can reach Keukenhof directly with bus 54 from the train station at Leiden and with bus 58 from Schiphol Airport.

库肯霍夫公园帮助信息:

当你游览在这个32公顷的大型公园内,你会很容易迷路。因此,你会发现到处都有地面路线图。借助这些地图,你便可确定此刻位于何处。

此外,你可在售票处和位于公园入口的Jacobas(传统的荷兰女孩)处购买公园指南,该指南包括:公园的地图、照片和总体描述、特别介绍及园艺窍门。该指南的售价为4.00欧元,且含有荷兰语、英语、法语及德语各种版本。在咨询处也可购买到这些指南。

公园联系方式(Tel):

+31 (0) 252 465 555

Ps: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说荷兰语、英语、法语及德语。

 

[责任编辑:曹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