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美国10大效率最快的国际机场(组图)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当今世界,由于人们的出行频率增多,乘客对出行速率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飞机作为现代人出游最广泛的交通工具之一,候机时间的长短、终端是否易于导航、机场内交通线是否丰富以及航班离港是否正点,这些都是人们密切关注的问题。结合美国运输统计局的数据,美国著名的旅游网站SmarterTravel评比出了全美“最快”的十大国际机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细数这些机场吧!

坦帕国际机场(TPA)

坦帕国际机场每年接待近17万人次,其可靠准时的出发优势使其处于全美排名前10位。然而,约18分钟的候机时间却位于倒数之列。不过,随着坦帕国际机场“TSA(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预查项目”试运行的开展,该机场乘客将可更快的通过安检区,进而缩短等待时间。

塔科马国际机场(SEA)(西雅图)

西雅图的塔科马国际机场是全美航班取消率最低的机场。2012年,机场接待乘客量超过33万人次,同时它还是全美最能准时起飞的三家机场之一。西雅图的塔科马国际机场对安全线的管理很有一套,乘客可以从任何检查站进入大门,缩短等待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场提供了加急通过的预检通道,为追求低风险的乘客提供了一个更快速的选择。

圣保罗国际机场(MSP)(明尼阿波里斯市)

33万人次的乘客接待量使得明尼阿波利斯的圣保罗国际机场,成为美国最拥挤的机场之一。去年,著名的旅游网站“旅游+休闲”将该机场评选为全美最好的机场,原因之一是其航班延误几率在众多机场中是最小的,其中还将机场设计、设施、检查和安全等因素考虑在内。与此同时,在最近的“旅游领导小组”调查投票中,明尼阿波利斯的圣保罗国际机场在“正点离港”这一项中排名全美第四。其次,在“机场连接设计”这一项中也处于前十名的行列。不过,乘客在此的候机时间近17分钟。但是,随着“TSA预查”试运行项目的开展,该机场安检速度将大大提高,每小时比先前多检150人。

标签:机场 美国 登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