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廉王子都去搭乘廉价航空了 你还怕什么?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威廉王子一家的一举一动随时有能力引爆话题,此前小公主降生,整个伦敦都为她变成了粉红色。此番威廉王子出现在廉价航空的机舱内,不仅让英国民众大吃一惊,世界各地的“凡人”们更是发出难以置信的惊呼声。有多少人

威廉王子一家的一举一动随时有能力引爆话题,此前小公主降生,整个伦敦都为她变成了粉红色。此番威廉王子出现在廉价航空的机舱内,不仅让英国民众大吃一惊,世界各地的“凡人”们更是发出难以置信的惊呼声。有多少人在经历了2014年之后,对廉价航空产生了质疑。在威廉王子的带领下,我们说说关于廉价航空的那些事儿。

背景提示

威廉王子搭乘的是瑞安航空,从斯坦斯特德前往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参加急救直升机培训,新闻中还提到在飞机延误20分钟的情况下,威廉王子没有丝毫不耐烦。天朝的子民们,下次再抱怨飞机延误的时候,想想威廉王子吧,心情瞬间UP。

飞机延误不是今天的重点,有空再揭秘“那些年的流量管控”,今天的重点是廉价航空。

既然威廉王子搭乘的是瑞安航空,我们就从这儿说起。这家成立于1985年的航空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被称作“世界上最赚钱的航空公司”,即使在航空业低迷时期,瑞安航空依然保持盈利状态。话到此处有没有觉得这家年代久远、实力强劲的航空公司与“廉价”两字格格不入。

告诉你什么是廉价航空

首先需要明确几个概念和定义,廉价航空的官方名称是Low-cost Airline,低成本航空。廉价指的是票价低廉,低成本指的是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比一般航空公司低,毕竟航空飞行安全标准和安全准则适用于所有航空公司,所以廉价并不会导致低安全。

低成本航空“低”在哪?

必然不是低在了安全系数上,这点毋庸置疑,号称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飞机真的不是浪得虚名,制造工艺相当缜密。低成本航空的机舱内基本无装饰、飞行中基本无服务、可托运行李重量基本可以忽略。搭乘低成本航空只能得到面包和水,泡面和热水之类的就别想了。除非提前预订或机舱内购买,当然预订的价格也是“相当漂亮”,现场购买也只能支付现金且为当地币。

是谁“发明”了低成本航空?

上世纪80年代,飞机在美国成为最常用的中长途交通工具,旅客们只希望能快速又安全地到达目的地,对于服务没有过多要求。到了上世纪90年代,美国放松了航空管制后,多家航空公司展开价格战,最终西南航空以“打折机票”的营销战略声名鹊起且大幅盈利。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航空 威廉王子 行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