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在中国内陆首开旅游航线 郑州直飞沙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社郑州7月26日电(记者董飞) 郑州国际机场26日消息称,马来西亚航空当晚正式开通河南郑州至马来西亚沙巴旅游航线。这也是该公司在中国内陆腹地首开旅游航线。 沙巴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州,位于世界第三

中新社郑州7月26日电(记者董飞) 郑州国际机场26日消息称,马来西亚航空当晚正式开通河南郑州至马来西亚沙巴旅游航线。这也是该公司在中国内陆腹地首开旅游航线。

沙巴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州,位于世界第三大岛婆罗洲的北端,素有风下之乡的浪漫美誉。该地位于台风带下面,不受台风和地震、海啸的袭击影响。

位于沙巴洲首府东的京那巴鲁又名神山公园,是马来西亚首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面积767平方公里,园中生长有世界稀有动植物。

郑州国际机场介绍,郑州至沙巴直飞航线的航班号为MH8887,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每五天一班,23:35从郑州起飞,航程四个半小时,次日凌晨约04:00到达沙巴。

 

今年以来,郑州国际机场已先后开通了直飞日本大阪、名古屋、静冈和越南岘港等多条国际航线。仅前6个月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就达57万人次,同比增长47%,国际夏日游持续升温。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航线 郑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