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美航空战略投资东航 旅客有望享受美式服务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7月27日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同意4.5亿美元买入中国东方航空3.55%的股份。这是美国航空公司首次购买中国航空公司股份。达美航空此举可加强中国伙伴的竞争力,并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7月27日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同意4.5亿美元买入中国东方航空3.55%的股份。这是美国航空公司首次购买中国航空公司股份。达美航空此举可加强中国伙伴的竞争力,并确保达美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达美此次收购将对联合大陆航空造成影响,因该公司向来主导对华航线。联合航空首席执行官石志辉(Jeff Smisek)23日在投资人电话中说,中美签约开放天空协议后放缓了航空路线限制,达美应是这时便“非常热切”于寻找中国合作。

达美正逐步投资外国航空,已分别购入墨西哥、巴西一家公司的小额股份。达美也持有英国维珍航空公司49%股份,并依此将英国航道调整为更有利于公司的路线。

除硬件条件外,达美航空还和东航联合表示,它们将对航空服务进行优化,从而让旅客享受到更加无缝的对接。而在东航总部上海,达美航空的航班频次也有望加强,而这直接影响的将是目前在中美航线上占大头的美国联合航空。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达美 旅客 美式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