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现在推断留尼汪岛残骸来源为时尚早


来源:凤凰旅游综合

人参与 评论

7月30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声明称,对于在法属岛屿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的消息,马航表示已与相关政府机构人员一同确认此事,但声明也强调,对于航空公司而言,目前推断残骸来源尚不成熟。 新闻背景: 据美国《

7月30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声明称,对于在法属岛屿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的消息,马航表示已与相关政府机构人员一同确认此事,但声明也强调,对于航空公司而言,目前推断残骸来源尚不成熟。

新闻背景:

据美国《纽约时报》7月29日报道,美国调查员得出结论,周三在法属留尼汪岛海岸发现的大块物体,确实来自波音777,可能是马航MH370的残骸。

根据环球网综合报道,《纽约时报》当地时间7月29日报道称,美国调查人员初步认为,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疑似波音777的襟翼来自MH370。

了解调查情况的人员表示,美国政府官员和专家是根据照片和视频作出这一结论的。调查人员指出,此地区没有发生过其它波音777飞机失踪事件,这表明被发现的残骸很有可能是马航MH370的。该调查人员还补充,他们正在等待法国航空专家来对残骸物体进行检查并确认它是否包含一个与马航客机相匹配的序列号。

另据美联社当地时间7月29日消息,一名美国官员称,航空安全调查人员“高度自信”在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的残骸照片是属于波音777客机的机翼零件。这也是马航MH370客机所使用的机型。

先前报道:

【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疑似波音777的襟翼】据airlive.net,刚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疑似波音777的襟翼。媒体分析称疑似MH370残骸,但也有另外两种可能性,一是残骸属于2006年5月4日一场空难的双引擎飞机;另外可能是2009年6月份也门一架A310坠毁客机的残骸。

CNN消息,参与调查的法国官员称在留尼旺岛发现的残骸确系与MH370同一机型波音777。但是目前还没认定是MH370。但@波音表示唯一失踪的该型号飞机就是MH370。

FATIII援引波音的回应 图据微博

据法新社消息,法国航空官员已开始调查疑似的MH370客机残骸。残骸大约有2米长,似乎是飞机机翼的一部分,上面有编码BB670。残骸与波音777飞机零件十分相似。

另据外媒报道,疑似MH370残骸发现的地方在目前搜寻区域的西北方向,靠近非洲马达加斯加。海洋学家分析符合洋流运动规律。

 

目前MH370的搜索区域图与发现襟副翼的留尼汪地理位置及洋流流向图,图中黑色方框指向处为留尼汪岛。来自华尔街日报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旅游综合新京报、澎湃新闻、纽约时报、CNN等媒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留尼汪岛 马航 残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