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旅行社协会倡议抵制零负团费及买团卖团


来源:亚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了解,该项倡议自今年3月3日发出至15日,全疆共有152家旅行社企业在倡议书上签字。昨日起,自治区旅游局官方网站已对承诺旅行社名称和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进行常年公布。自治区旅行社协会发出声明:凡是已经签字的旅行社如果违反承诺书内容被查证属实,即在其名称旁边备注“不诚信”字样,凡是被备注“不诚信”旅行社,将建议行业主管部门不得给其任何待遇,同时依法给予处罚。

据了解,该项倡议自今年3月3日发出至15日,全疆共有152家旅行社企业在倡议书上签字。昨日起,自治区旅游局官方网站已对承诺旅行社名称和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进行常年公布。

同时,自治区旅行社协会发出声明:凡是已经签字的旅行社如果违反承诺书内容被查证属实,即在其名称旁边备注“不诚信”字样,凡是被备注“不诚信”旅行社,将建议行业主管部门不得给其任何待遇,同时依法给予处罚。在2014年年底之前接受新疆所有的旅行社对此承诺,非新增加旅行社,2015年不再接受承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零负团费 旅行社企业 自治区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