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韶山红色旅游专列首发 700多名游客尝鲜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上午,参与首发专列体验的游客们抵达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宣誓。目前,长沙-韶山红色旅游专列套票已经开始发售,旅客们可通过龙骧和广铁网站及售票点、长沙旅游咨询集散中心咨询点咨询或者购买。

专列出发前,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专列出发前,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上午,参与首发专列体验的游客们抵达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铜像宣誓。

上午,参与首发专列体验的游客们抵达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宣誓。

红车头、绿车身,T8321/T832次列车从外观上看并不惊艳。但走进列车内部,你会注意到它的特别:毛主席老、中、青各个时期的画像端正地悬挂在各节车厢,簇新的红地毯从车头铺到车尾,激情飞扬的经典红歌在耳边萦绕。

这就是湖南从3月19日首发的“龙骧旅游号”长沙-韶山红色旅游专列。当天上午,700余名游客从长沙出发,体验了这次特别的旅程。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段伟长,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胡岳龙,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湘潭市旅游局局长张昱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这条新开通的长沙-韶山红色2日游线路,将从即日起至年底天天发团,往返交通工具为T8321/T832次列车。相较原有的长沙-韶山5365/5366次普快列车,这趟专列的停靠点减少了株洲站,单程历时从3小时缩短至101分钟,车内环境也更优化。

“我来韶山很多次了,对这里很有感情。这趟旅程,让我想起了以前爱唱的那首《火车向着韶山跑》,想起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作为这次红色专线旅游的首批游客,来自长沙的张爷爷有点激动。

包括本次在内,参与长沙-韶山2日红色专线旅游的游客均可凭手中的旅游套票享受全程消费。其中,99元的常规2日游包括往返火车票、1晚住宿、导游讲解、保险;208元的精品2日游除了交通、住宿、保险、导游服务外,还包括《日出韶山》表演、滴水洞、韶乐宫门票及餐饮。6月19日后,常规2日游套票将恢复129元的常规价格。

目前,长沙-韶山红色旅游专列套票已经开始发售,旅客们可通过龙骧和广铁网站及售票点、长沙旅游咨询集散中心咨询点咨询或者购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专列 游客 首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