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藏青两省旅游局签署协议 共同打造青藏旅游升级版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拉萨9月26日电(记者任晓攀)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与青海省旅游局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旅游局青海省旅游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继联合推动藏青工业园区建设之后,两省区又将在旅游领域加

人民网拉萨9月26日电(记者任晓攀)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旅游局与青海省旅游局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旅游局青海省旅游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继联合推动藏青工业园区建设之后,两省区又将在旅游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青藏旅游升级版。

据悉,《协议》明确了两省区将在加强合作,积极争取国家层面的支持,共同打造青藏旅游形象和品牌;联手打造“青藏高原”“大美青藏”“唐蕃古道”等旅游品牌;共同培育旅游市场主体;共同发展旅游商品;共同推进“青藏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共同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共同加快旅游人才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相关链接:

去年7月,藏青两省区政府签署了《关于建设格尔木藏青工业园区的合作框架协议》。藏青工业园是藏青两省区共同谋划推进的重大合作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藏青工业园建设正在快速进行。目前,园区已有48家企业入驻,16家企业预计今年年底达产,形成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西藏 青海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