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北海:“高铁”给力 各个景区热火


来源:广西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好天气、好风光,让海滨城市北海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火爆的旅游目的地。据北海市相关部门提供的信息,北海市主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8.6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53万人次)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初步统计,10月

好天气、好风光,让海滨城市北海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火爆的旅游目的地。据北海市相关部门提供的信息,北海市主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8.6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53万人次)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初步统计,10月1-7日,银滩景区接待游客33.89万人次、涠洲岛接待游客3.48万人次、珠海路老街接待游客19.5万人次。除此之外,金海湾红树林、海底世界、海洋之窗、星岛湖、大江埠、合浦汉文化博物馆、嘉和·冠山海等景区也呈现游人如织景象。

国庆黄金周期间,在原有运力基础上,南宁铁路局每天增开南宁至北海D8241/2次,北海至梧州南D8243/6次管内动车,即便如此仍然是一票难求。1-6日,北海火车站来往旅客14.48万人次,最高来往旅客出现在4日,来往旅客为2.68万人次,其间日均来往旅客2.4万多人次,与去年国庆日均到发旅客7500多人次相比,增长3倍多。

相关专题: 心仪广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广西北海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