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120.8亿元 较上年增长20.4%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去年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120.8亿元较上年增长20.4%昨日,襄阳海关公布统计数据,2014年,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12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进出口总值居全省第四,增幅高于湖 

去年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120.8亿元较上年增长20.4%昨日,襄阳海关公布统计数据,2014年,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12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进出口总值居全省第四,增幅高于湖

较上年增长20.4%

昨日,襄阳海关公布统计数据,2014年,襄阳外贸进出口总值12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进出口总值居全省第四,增幅高于湖北省平均水平3.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去年襄阳外贸出口总值为106.8亿元,居全省第三;进口总值14亿元。去年,襄阳一般贸易进出口115.4亿元,占全年外贸进出口总值的95.5%。这一数据说明,一般贸易进出口在襄阳外贸结构中仍占主体地位。

襄阳海关关长刘 汉鸣表示,机电产品一直是襄阳出口的重点商品,生产的柴油机、灯具等机电产品主要出口至东盟、美国等地区,去年出口机电产品38.7亿元,同比增长22.5%。随着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加快,服装、纺织品作为加工贸易产业的重要成品,出口额也逐年增加,主要出口至美国、欧盟、韩国等地区。

相关专题: 智慧襄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襄阳 外贸进出口 进出口总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