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梦”扬帆起航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一个人有梦想,会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一座城市有梦想,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平台实现更大发展。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既是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大局中的责任担当,也是复兴襄阳的历史使命,更是在更高层级上参与区域竞争合作的必然选择。

一个人有梦想,会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一座城市有梦想,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平台实现更大发展。

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既是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大局中的责任担当,也是复兴襄阳的历史使命,更是在更高层级上参与区域竞争合作的必然选择。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襄阳决策者综合施政,把持续改革创新作为培育中心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把加快城镇化作为提升“四化”协调发展水平的突破口,举全市之力建设东津新区;把改善民生放在全局工作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市民法治意识的培养和现代文明教育作为和谐稳定的基石;把党员干部的能力建设和作风转变作为事业成败的关键。

2014年,在经济新常态下,襄阳的执政者面对挑战从容镇定,谋势而动、顺势而为、精准发力,勇闯改革“深水区”,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各项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

既有宏大的志向,又有精巧的设计谋划,更有脚踏实地的奋斗。“襄阳梦”扬帆起航!

相关专题: 智慧襄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深水区 襄阳梦 谋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