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越来越有中心城市气度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现代城商户黄伟:每天行走在市区的大街小巷,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襄阳道路交通发生的巨大变化。东津新区中建项目工作人员李健颖:2014年,襄阳的面貌日新月异。作为一名东津新区的建设者,我与襄阳、与东津新区一同成长,见证并感受着新区建设的种种艰辛,也从中不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

现代城商户黄伟:每天行走在市区的大街小巷,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襄阳道路交通发生的巨大变化。汉江三桥、五桥通了,襄阳城市交通变成真正的“环线”。长虹路、解放路、长征路整治后,更加美观,交通更加快捷。沿江大道东段通车,从樊城到鱼梁洲多了一种选择。襄阳的交通四通八达,越来越有中心城市的气度。

东津新区中建项目工作人员李健颖:2014年,襄阳的面貌日新月异。作为一名东津新区的建设者,我与襄阳、与东津新区一同成长,见证并感受着新区建设的种种艰辛,也从中不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愿东津更美丽,愿襄阳更出彩。

襄州区新闻中心工作人员李顺民:因为工作原因,我经常下农村,到工地一线采访。一座座大桥建起来了,一条条马路通车了,农民搬进了小洋房,荒地里建起了新工厂……目睹并亲身感受着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生机,让我对襄阳的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希望。

相关专题: 智慧襄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襄阳 城市交通 东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