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九华山景区发生交通事故 一七旬游客死亡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昨日(4月12日),在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事故造成一名71岁河南籍游客死亡,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导游住院,另有两名河南籍游客留院观察。

交通事故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4月12日,在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发生事故的车辆为两辆景区的黄色旅游大巴,当日中午12时许,两车在小天台附近的山路上相向而行,因避让一位横穿马路的行人而迎头撞上。其中一辆大巴车载有35名游客,另一辆为空乘旅游大巴。事故造成一名71岁河南籍游客死亡,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导游住院,另有两名河南籍游客留院观察。

针对此次交通事故,交管部门提醒广大游客朋友,通往景区的道路车多人多,且山路多弯道,司机驾驶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放慢车速;也请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客 九华山 交通事故现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