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才是云南的天堂 99%的人都去错地方了


来源:环球旅行

人参与 评论

旅游大数据统计,云南最惊艳最受欢迎的16个景点,古城们均未上榜!当旅游景点过多的进行商业开发,那么剩下的只是反感和无奈。游客需要一片安静的天空,自由的呼吸,体验最原生态的美。 哀牢山红河谷玉溪市新平

这才是云南的天堂,99%的人都去错地方了-爱财经网

旅游大数据统计,云南最惊艳最受欢迎的16个景点,古城们均未上榜!当旅游景点过多的进行商业开发,那么剩下的只是反感和无奈。游客需要一片安静的天空,自由的呼吸,体验最原生态的美。

哀牢山红河谷玉溪市新平县

这才是云南的天堂,99%的人都去错地方了-爱财经网

展开彩云之南壮丽的画卷,一条如练的蓝色彩带将云南从中部一分为二,那就是壮美的红河。美丽的红河,如诗、如画。红河自滇西北大理巍山县发源后,如同一匹脱缰野马,冲破云岭众山的重重阻挡,经南涧、南华、楚雄、双柏后,进入滇中玉溪市新平县境,而后过元江、入红河、经元阳、下金平、出河口、进越南,注入南海。如果说,悠悠红河水是一位柔情似水的阿妹,那高耸于红河西岸的巍巍哀牢山,则是剽旱多情的阿哥。哀牢山、红河水,一对忽忽南行的情侣,一路眷恋,一路欢歌,绘下了许许多多令人震憾的画卷。

龙摩爷普洱市西盟县

这才是云南的天堂,99%的人都去错地方了-爱财经网

龙摩爷”是佤语发音,“龙”是森林,“摩爷”水牛头,意为挂牛头的森林圣地。相传是众神灵的聚集地。现代人很形象地把它称作是佤族传说中神灵的办公场所。龙摩爷位于中国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新县城附近。当佤族民间举行重大活动或者解决部落与部落之间复杂的矛盾和纠纷时,就把水牛作为活动最好的吉祥物,举行盛大的镖牛活动,并把牛头保存在“龙摩爷”,渐渐地“龙摩爷”里的牛头越来越多。走入“龙摩爷”,映入眼帘的到处都是庄严肃穆、千姿百态,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心灵震撼力的牛头,龙摩爷成为了游客到西盟的必经之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西双版纳 云南 梯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