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旅在线2015年第一季度数据:20+女性引领旅游趋势


来源:国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国旅在线第一季度数据报告从用户属性、消费行为、购买偏好进行了全面分析,展示了第一季度的出游特点和第二季度的购买趋势。欢迎您成为旅游圈的作者,我们对内容的要求是观点有逻辑,不吹牛,不杜撰  欢迎爆料,发布招聘信息,联系报道

既有元旦假期,又有春节黄金周和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还有人民币汇率再创新低,那么第一季度大家究竟都喜欢去哪里看世界呢?

国旅在线第一季度数据报告从用户属性、消费行为、购买偏好进行了全面分析,展示了第一季度的出游特点和第二季度的购买趋势。

数据显示,移动端用户迅速崛起,大家更喜欢利用碎片化时间访问国旅在线,其中IOS系统用户占八成以上,高大上的商务、白领人士或海淘、时尚人士是国旅在线的主流用户群。20+女性买买买引领旅游趋势,飞行时间较短的普吉岛、济州岛、巴厘岛是亲子游热门目的地,而银发族更愿意前往欧洲,其中法国、瑞士、意大利最受欢迎。从出行时间来看,5-10天的出境游和3-5天的国内游更受欢迎,大部分游客更喜欢5000-10000元之间的出境游和3000元左右的国内游。

随着暑期旺季临近,第二季度将延续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国旅在线在迎来10岁生日之际,也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引爆暑期档,呈现更多精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旅 旅游行业 旅游趋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