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上磨村入选首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王月婷 赵蝶) 四川松潘县上磨村在保护少数民族传统民居、弘扬少数民族优秀文化、培育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开展民族风情旅游、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加群众收入、巩固民族团结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被国家民委授牌批准为首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成为全国首批340个“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之一。

四川松潘县上磨村在保护少数民族传统民居、弘扬少数民族优秀文化、培育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开展民族风情旅游、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加群众收入、巩固民族团结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被国家民委授牌批准为首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成为全国首批340个“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之一。

据悉,2008年以来,松潘县以建设国际旅游胜地为目标,抓住川主寺新农村综合体示范建设的契机,投资1720万元,对山巴乡上磨村进行“外观民族化、内在现代化”的风貌改造,以五星级标准将该村打造成了一个集住宿、餐饮、休闲、会议和人文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山水藏寨、酒店村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村寨 少数民族 特色优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